今天障眼更新了吗

非瑜背诺,天不假年:

这部漫画不错的!公瑾为主角讲的是赤壁!策瑜二人的颜值都在线

策瑜戏份不少,cp粉截出来乐一乐!就不打tag了(。毕竟原作并不是bl漫

一开场是公瑾坐在船上和策哥聊天,后来鲁肃来找公瑾看见的只是公瑾一个人坐在船上,所以说策哥只是公瑾记忆里的………嗳

然后兴霸提到长江又让公瑾想起了曾经他和策哥在长江上一起愉快(??)玩耍的事情!

我们权在这里也很帅!一开始也很迷茫觉得自己当不好主公辜负了父亲和兄长,然后公瑾就来开导权主公,又提到了策哥

接着我们权就霸气地砍桌子了!

然后蒋干来了,balabala说了一通,说的公瑾有点郁闷,公瑾就自己骑着马去找策哥(的坟)了……心疼超低落的瑜😭
后来赤壁之战胜利之后公瑾又去了一次策哥(的坟)那儿

最重要的事物是什么?后来公瑾拿这个问题问孔明,不等孔明回答就自己接着说:对于我来说,是我的故乡,我的爱人,孙策

咳咳!敲黑板解释一下!故乡就是直吴嘛!说到爱人的时候并没有出现小乔也没说是小乔,后面紧跟着就是我们策哥………cp粉就当这两句是接在一起的了!自己乐一乐!

(当然后来还是有出现小乔)

再提一下,赤壁打赢之后孔明回答了公瑾这个问题,孔明说: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刘皇叔和月英

还有东风梗,公瑾回忆里有策哥说:你是水,我就是风。
有个镜头是公瑾默默:伯符,我等你的风。

赤壁之战开始的时候公瑾拔剑,他身后是策哥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孙策,一个活在周瑜回忆里的男人(。

评论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